close
這次來的ZOO Coffee位於梨大站附近,其實就是剛好在梨花女子大學門外的地方,店面非常好找,在梨大商圈逛到累的話可以來吃東西、喝咖啡。

(還沒看過白雪下的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可以點連接去看一下啦。)


除了名字本身能讓人猜到ZOO Coffee的主題,看到招牌上的可愛動物也應該馬上聯想到動物。


這家店蠻大,假日過來也不用等位置。


白老虎的眼神也太兇悍了吧!


長頸鹿剪影是我最愛的裝潢部份,有一點像在非洲大草原日落時,看著長頸鹿回家的感覺。


地上也有一堆動物玩偶。


這是點餐的地方,就在大門旁邊。


Order的地方有小動物。


Pick up也有,還是我很喜歡的小浣熊。


點餐之後就回座位等,約5分鐘。


甜點控又出動,忍不住點了一份Honey Bread。ZOO Coffee的吐司外皮烤得香脆,麵包鬆軟,再加上濃郁的奶油,三種口感加起來就是無敵的天堂組合,愛死了!

其實去首爾之前就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能失控,免得回香港後又掉進無限輪迴的減肥地獄,結果……由於天氣冷到不行,所以每天都在吃吃吃,想說補充一下能量嘛(其實沒有也消耗過很多XD),看來將會有一半的首爾博文都是在吃的。


普通的Latte,我不太會喝咖啡,所以也沒辦法寫什麼,不過讓我覺得蠻驚喜的是豹紋紙杯,還有印上 ZOO Coffee Logo的隔熱紙,非常特別,在外面都沒看過。


我找不到 ZOO Coffee確實的地址,反正這家就在梨大的正門旁邊,如果大家想看韓文的這可以直接到官網參考。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首爾遊記:

首爾冬日五天行程分享

超人氣之三清洞美食。먹쉬돈나芝士年糕鍋

巷弄中的滋補美食。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明洞M Plaza。韓國觀光公社之免費韓服體驗

白雪皚皚的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Ewha Womans University

溫馨平價小公寓。首爾車站Gom Guesthouse

感受韓國的歷史文化。경복궁景福宮

女生最愛的粉紅色世界。陶醉在弘大Hello Kitty Cafe的夢幻國度

白雪下的浪漫法國小村。坡州普羅旺斯村프로방스마을。La Provence

我在都市中找到動物園。梨大站 ZOO Coffee

如詩如畫的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동벽화마을

明洞小巷亂找的韓國料理餐廳。고기랑

讓我們一起走路上山。沉醉於N首爾塔的日與夜。N서울타워

便宜又好吃的韓式美味烤肉。新村烤肉村구이마을

跟著地圖。漫遊北村韓屋村。북촌한옥마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with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