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韓文,去韓國旅行不會很麻煩嗎?」
哈哈,說完全沒有不便就是騙你啦,多少也會有一點。

「那…我還去不去韓國好呢?」
當然要去,看我這個韓文大白痴在首爾生活七天也沒怎樣,依舊瘋玩瘋吃,就知道語言不是最重要的因素啦。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韓國觀光公社的免費韓服體驗,不過預約後都要等一個小時左右,這段時間最好就是來找吃午餐的地方。明洞的美食蠻多,大家可以隨便在街上找一家,基本上都是好吃的店;或是學我走到遠一點的小巷,看看韓國人的地道料理餐廳。


고기랑完全不是給觀光客的餐廳,看簡陋的門口的知道這是一家普通的小店。


韓文沒看懂?不怕,看圖片來點餐就可以啦。


先送上美味的韓式小菜,韭菜、翠肉瓜、泡菜、木耳、筍子、酸蘿蔔。


雖然是冬天,外面都零下3度,但店裡依然提供冷水。


到韓國讓我最不習慣的是筷子,扁扁細細的筷子不容易拿,而且會有點重量,每次吃完飯都會覺得手很累。


韓式石鍋飯,整個上層都是各式各樣的配菜,中間還有一顆蛋黃,光是顏色就已經相當誘人。米飯的份量不多,不過配菜真的蠻豐富,吃得時候將整鍋拌勻,看起來就會變多,對我來說就很飽啦。


韓式豆腐湯,辣辣的湯汁都鎖在蔬菜中,加上大量切成小丁的嫩豆腐,冬天吃就非常棒,整個身體都會暖和起來。


其實出國也不一定要去吃很有名的餐廳,有時候嚐一下當地小店,說不定會更有驚喜。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首爾遊記:

首爾冬日五天行程分享

超人氣之三清洞美食。먹쉬돈나芝士年糕鍋

巷弄中的滋補美食。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明洞M Plaza。韓國觀光公社之免費韓服體驗

白雪皚皚的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Ewha Womans University

溫馨平價小公寓。首爾車站Gom Guesthouse

感受韓國的歷史文化。경복궁景福宮

女生最愛的粉紅色世界。陶醉在弘大Hello Kitty Cafe的夢幻國度

白雪下的浪漫法國小村。坡州普羅旺斯村프로방스마을。La Provence

我在都市中找到動物園。梨大站 ZOO Coffee

如詩如畫的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동벽화마을

明洞小巷亂找的韓國料理餐廳。고기랑

讓我們一起走路上山。沉醉於N首爾塔的日與夜。N서울타워

便宜又好吃的韓式美味烤肉。新村烤肉村구이마을

跟著地圖。漫遊北村韓屋村。북촌한옥마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velwithstella 的頭像
    travelwithstella

    Travel with Stella*

    travelwith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